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零门槛”报名、不收报名费 谁是球王总决赛 下周六正式打响

来源:济宁晚报 2017-12-13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23日至24日,“谁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羽毛球擂台赛总决赛将在济宁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届时,2017年分站赛各组别前三名的运动员和2016年总决赛球王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年终总决赛球王奖励为5000元现金和其他丰厚奖品。

“谁是球王”赛事由市体育局主办、济宁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从今年5月份启动,目前已进行了6站分站赛,累计吸引了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2000余人。总参赛人数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增加,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人数增至近200人。

本次“谁是球王”年终总决赛各分站赛采用“零门槛”的报名方式,不收取报名费,并开放网上报名、电话报名、现场报名、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只要是符合要求的乒、羽爱好者均可参与。需要注意的是,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注册的现役专业运动员或在省级专业机构注册,接受过专业训练的运动员不可参赛。(刘伟栋报道)

新闻推荐

兖州严把“三关”管好百姓养老钱

社保资金是老百姓的养老钱,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为加强社保基金的管理和监督,防止冒领养老保险待遇等情况发生,兖州区人社局不断健全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制度,严把收支两线、预防冒...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零门槛”报名、不收报名费 谁是球王总决赛 下周六正式打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