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我是政协委员,控烟从我做起 济宁32位卫生组政协委员集体签名,共同倡导禁烟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21 14: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1月19日讯“我是政协委员,控烟从我做起。”19日上午,医疗卫生组全体32名市政协委员共同签字倡议,用自己的行动倡导广大群众拒绝烟草。本次禁烟活动也引起了众多代表、委员们的共鸣。

“身为一名医疗卫生组政协委员,应该主动倡导人们拒绝烟草,创造健康济宁的环境,这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市政协委员刘连青一笔一划的在倡议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说,作为本次禁烟行动的发起者,希望通过市政协委员们的共同倡议,以身作则带头禁烟,倡导更多的领导干部积极做好禁烟控烟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及时劝阻和制止他人在公共场所吸烟。

济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济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特地在两会会场、宾馆驻地等醒目位置放置了禁烟宣传海报与宣传单页。众多参会的市政协委员看到这些介绍抽烟危害的宣传单页后,也加入了禁烟宣传的队伍中来。

通过本次活动,市卫生组政协委员率先垂范,模范遵守《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在“两会”期间,做到不在公务活动吸烟,不在所有室内场所吸烟,实现百分之百无烟。同时积极推进在公共场所禁烟,引起了众多市政协委员的共鸣。

新闻推荐

济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一号

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20日选举产生了济宁市出席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9名。现将名单公布如下(按姓名笔画为序):丁梅(女)马平昌王艺华王军民王芳(女)王骁王祥生王...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是政协委员,控烟从我做起 济宁32位卫生组政协委员集体签名,共同倡导禁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