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小记者走进济宁大未来教育城 学习口才和绘画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4-18 09:3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贾凤鑫 摄影 报道

为了进一步培养小记者语言表达能力和兴趣爱好,4月15日下午两点,济宁市小记者团联合大未来教育城为小记者们开展了一次口才和绘画培训,小记者们对于这次培训也感到十分满意。

下午两点,报名口才培训的10多名小记者相继来到大未来教育城,在大未来口才老师的悉心照顾下,小记者们来到口才播音课堂,大未来的老师们先是让每位小记者进行自我介绍,针对发言比较怯懦的小记者进行重点培训。“大未来教育城拥有全国知名的超级少年少儿口才教育品牌,自主研发五大教学体系旨在提升小记者的自信,克服胆怯,经过培训后做到勇于表演,乐于表达,为孩子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大未来教育城口才老师向小记者们介绍道:口才课首先要学会如何发声和发音,让小记者口齿唇舌吐字咬字清楚清晰,在纠正完部分小记者的发音后,大未来教育城的口才老师又通过手、眼、身、法、步的基础训练,来让小记者通过平时看过的动画片或喜欢的电视剧里的情节与台词来进行台上表演,果不其然在大未来教育城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起初在自己介绍时显得不自信,表达不清晰的小记者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对答如流地在台上尽情展示。

在口才培训结束后,小记者们又来到绘画教室,大未来教育城的绘画老师为小记者们准备了拓印磨具,教小记者们美术拓印,小记者们有的画人、有的画树,通过自己的想象完成了一幅又一幅的精美画卷。

“这次口才和美术课的培训让孩子们受益匪浅,原来性格比较沉闷的都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真的是特别神奇!”小记者家长们纷纷表示。

新闻推荐

济宁经开区 就业创业工作 稳步开展

“发布就业信息、社保政策的LED屏马上就要安到村委大院了,以后找工作、看政策会更方便……”“村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享受到了免费的技能培训,学完后出来创业的也不少”,济宁经开区疃里镇上花林村的...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记者走进济宁大未来教育城 学习口才和绘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