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生机盎然的春天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4-18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济宁市实验小学 五年级三班 刘哲汝

不觉间,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和煦的春风吹醒了大地,吹绿了小草,吹红了桃花,吹化了河中的坚冰,让春水潺潺流淌。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充满生机的季节,也是一个踏青的好时节。于是,我和妈妈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了杨家河公园,感受那大自然的气息。

我们刚来到这里,就看到了满眼的绿色。瞧,河边的一棵棵柳树,长出了嫩绿色的新叶,它们随风摇曳着,就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绿色小精灵,无不让人感受到春天的到来。

进入公园,各色的郁金香便映入我的眼帘。它们为了更突出自己,便努力地挺直身子,好像要凑到我们面前,问我们谁是最美的。这些郁金香被栽在了一起,远看就像是一条彩色的小路,让人忍不住想上去走一走。它们非常爱美,有好几套礼服:红的热情,黄的灿烂,橙的高贵,白的纯洁,紫的庄重,粉的活泼。它们穿上礼服,变得格外美丽。虽然有的已经凋谢,但风韵犹存,那高贵的气质仍在,美丽依旧不减。一阵风吹过,它们便随风摇摆,好像在欢迎你的到来。

除了这些郁金香,公园里的日本晚樱、梨花,甚至是草地上的小雏菊,都能让你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

这时,天空中出现了几只风筝,原来是孩子们在放风筝,那嫩绿的草地上,一群孩子们拽着风筝奔跑着,不时往天空看一看,看谁的风筝飞得最高。此刻,奔跑的他们仿佛已和大自然融为一体,更加富有生机。

春天,是万物复苏、充满生机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新闻推荐

小记者走进宏景生态多肉种植基地 巧手栽培多肉植物

为了让小记者们多了解多肉习性,学会栽培技巧,体验动手能力,4月15日上午,济宁市小记者团80余名小记者走进济宁宏景生态多肉种植培育基地,本次活动正值济宁市花卉园艺协会成立之际,园区内展示的绿色植物...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养了一只星星2018-04-18 09:31
评论:(生机盎然的春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