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济宁书城文化综合体入驻蓝天国际大厦

来源:济宁日报 2018-04-19 09:2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圣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济宁书城文化综合体购置建设签约仪式,济宁书城文化综合体落户蓝天国际大厦,标志着“城市书房”开启全民阅读新时代,济宁市文化生活消费出现新地标。

“‘济宁书城文化综合体项目\’是山东出版传媒上市以后在全省落地的第一个实体书店产业项目。” 山东新华书店集团董事长刘文田在仪式上介绍,未来的济宁书城将立足于读者人性化体验,突出形象、业态、营销、服务四个方面的标准化建设,购书环境将更加温馨优雅,服务更加贴心和人性化,营销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线上线下互动更加紧密,图书与多元实现高度融合,将济宁书城打造成为当地的文化地标和名片,成为市民思想碰撞、文化交流、休闲娱乐的文化生活空间。

济宁书城文化综合体项目面积约1.3万平方米,投资额近1.6亿元,项目将设计成集图书卖场、教育培训、休闲娱乐、艺术推广和数字多媒体等多元产业的综合体,并将辟出300平方米经营面积,用于建设“城市书房”,着力打造“温馨的读者之家、活跃的文化交流平台和具有传统文化地域特色的市民培训基地”。该项目现已开始对楼内的硬件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建成后将成为济宁乃至鲁西南地区经营面积最大、功能齐全、设施先进、效益优良的文化产品综合卖场。

蓝天国际大厦是济宁城市核心地标建筑,是一座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多功能时尚楼宇。作为济宁书城文化综合体,它将是建筑艺术与书香文化的最完美的结合,是济宁市弘扬中华文化的又一精神阵地和盛事。

新闻推荐

泰康人寿济宁中支 推出泰康齿科保健服务

为搭建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丰富泰康健康险产品内容,服务一线产品销售,扩充泰康医疗网络与健康管理网络平台建设,4月17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与任城区马东口腔诊所顺利签约,这也预示泰康齿科保健服务在济...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推荐一本好书2018-04-18 09:32
评论:(济宁书城文化综合体入驻蓝天国际大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