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黄屯街道打造精品精致绿化工程一路一景,新增造林千余亩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5-09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5月8日讯(记者王博文通讯员刘琦)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加大对辖区道路、河渠、林网、社区的高标准绿化美化,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精致工程,让街道形成了一路一景、处处都是风景线的绿化美化新概念。

黄屯街道把“创森”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予以推进,建立了由主要领导牵头的创森包保工作领导机制,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社区和村组织实施、部门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组靠上指导的工作体系。

为了扩大创森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黄屯街道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主题,利用宣传栏、宣传车、悬挂横幅等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创森宣传工作,提高了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激发了居民积极参与创森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创森氛围。

截至目前,黄屯街道完成了包括327国道绿化提升工程、黄金屯森林带建设、社区绿化提升工作在内的7个重点区域的绿化工作,累计栽植乔木及花灌木43000余棵,绿化面积100余万平方米,新增造林面积1080余亩,绿化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下一步,黄屯街道将以创森工作为载体,继续加大造林绿化和林木保护力度,真正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助力。

新闻推荐

登门“刷脸”认证

为做好2018年度济宁市领取社会保险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工作,全面提升资格认证工作水平,近日,任城区仙营街道秦庄社区针对不能自己用手机“刷脸”老年认证人员,开展亲情化、人性化认证工作。图为社区工作...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诗礼夫子”2018-05-09 01:18
评论:(黄屯街道打造精品精致绿化工程一路一景,新增造林千余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