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接庄街道“三个全覆盖”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14 02: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9月13日讯(通讯员韩玉元)今年以来,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根据市、区扫黑除恶工作的统一部署,围绕“严态势,营造人人喊打的氛围”年度目标任务,常态长效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切实营造起扫黑除恶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并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了“三个全覆盖”。

接庄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建立街道、社区、村居入户宣传全覆盖制度,印制《接庄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关于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围绕扫黑除恶政策、黑恶势力9种类型11项打击重点、举报方式和电话等展开宣传。目前,入户宣传率、群众知晓率已达100%,做到了“走访群众全覆盖”。

围绕中央6项重点督导内容,接庄街道与社区、社区与村居、村居与党员进行逐级谈话,层层压实责任,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全面部署。做到了“谈心谈话全覆盖”。

街道将黑恶势力线索排查与基层组织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等各类不稳定因素排查同部署、同安排,条块结合、部门联动,形成了多角度、全方位的隐患矛盾排查体系,以确保社会大局安定。做到了“隐患排查全覆盖”。

新闻推荐

爱心妈妈献温暖

8月21日上午,兖州客户服务分中心的“爱心妈妈”、“爱心叔叔”们,带着自发捐助的助学金和学习生活用品,分别到小孟镇李楼村...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接庄街道“三个全覆盖”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