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节,玉红口腔开展关爱老人种牙惠民活动半口、全口缺牙?来玉红口腔当天种当天用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9 05:32   https://www.yybnet.net/

玉红口腔种植牙技术获点赞,缺牙市民找回年轻态。本报记者于伟

拥有一口好牙,是幸福晚年的重要保障。生活中,却有不少老年人因缺牙或因选择修复方式欠佳,没能享到好口福。九九重阳节之际,本报联合玉红口腔特开展关爱老年人种牙惠民活动,凭借引进的数字化3D导板技术,为半口/全口缺牙的患者带来好消息,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更安全、高效、微创。

长期忍受戴假牙苦恼

数字化种牙有了好口福

家住城区的孟阿姨,由于年轻时条件不允许,也对口腔健康不在意,从小牙齿就不太好,经常牙疼。每次一疼就拔牙,一年年的,剩下的牙齿就越来越少,没法吃饭,这给孟阿姨生活带来了不少苦恼。

于是,孟阿姨就想办法镶假牙,这些年家里用过的假牙有一捧了,但是总是各种不舒服,不是硌的牙龈疼,就是嚼不烂东西,而且两边的金属钩子还把旁边的牙齿弄坏,也松动了,有时还发炎,而且每次吃完饭都要把假牙拿下来,三两年就要重新换,来来回回没少在牙齿上面折腾。这让孟阿姨再也坐不住了。

孟阿姨称,这几年老听别人介绍种植牙,也看到身边的朋友做了种植牙以后,感受都不错,因为镶牙次数多了还是比较小心。

“身边好多朋友都在玉红口腔做的种植牙,我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玉红口腔,医生也没有立马给我做,先问了问基本情况,做了口腔检查,出了好几个方案让我做选择。”孟阿姨说,在医生详细的讲解下,她也对比了解了活动假牙、以及种植牙的区别,看了不少情况一样的案例,最终还是选择了种植牙,并获得免费体验数字化3D导板种牙的机会。

由于孟阿姨选择了数字化3D导板种牙技术,实现了当天种牙当天就能用,现在吃水果、吃肉更不是问题,牙好心情自然好,找回了年轻态。完成种牙后,谈及现在的生活感受,孟阿姨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为了让多颗、半口/全口缺牙患者也能轻松种牙享口福,玉红口腔特引进数字化3D导板、这一国际前沿种牙技术,可成功开展“即刻用”种植牙技术,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玉红口腔半口/全口种植案例非常多,从40、50岁的中年人,到89岁的高龄老人。

关爱老人活动持续中

种牙可享多重优惠礼包

据悉,在修复之前,通过全面检查了解身体状况,在口腔、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拔牙种牙可一次完成,仅需4-6颗植体就能恢复半口牙。

因为该技术具有“即拔、即种、即用”的特点,不仅大大降低了手术创伤,还大幅度缩短了治疗周期,减少了整体费用。并且凭借3D数字化种植导板精准把控,因而能有效避开牙组织和牙神经,实现微创、精准、快速种牙。

具体来看,数字化3D导板种植实现了可视化种牙,有了先期制作种植导板,就像为种植手术安装了精准的导航系统,提高了种植牙手术的精准性。同时,术前对整个手术方案精准定位,还可缩短种植手术时间,缩小伤口。口腔条件允许的,手术做完后就能正常使用,基本实现了微创无痛。

与此同时,玉红口腔种植牙专家团队,还将针对每一位患者的每一颗牙提供权威病例讨论,从拍片、方案设计、种牙对比大数据双重把关种牙方案,让每一位顾客放心用上恒久好牙。

在重阳节之际,本报联合玉红口腔特征集30个名额,享受种牙多项优惠项目,包括免费口腔检查、拍片、一对一制定种植方案,还可享受免费体验数字化导板技术等礼包。同时,还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清洗假牙。

如果您存在牙齿缺失问题或有口腔健康方面问题,可拨打0537-2374567抓紧报名。或到店咨询,地址:任城区建设路与吴泰闸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玉红口腔济宁店)。

新闻推荐

昨日九时东二环 全线贯通

东二环通车之后与南二环、西二环、北二环共同打造出一条环形货运通道,构建出济宁主城区交通“大二环”。据悉,东二环改建项...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我们的报社2018-10-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九九重阳节,玉红口腔开展关爱老人种牙惠民活动半口、全口缺牙?来玉红口腔当天种当天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