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刘章箭到柳行街道、洸河街道视察创城工作 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处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14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12月13日讯(通讯员王安冉)11日,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章箭深入到柳行、洸河街道视察创城工作并强调,创城是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办好事的重要抓手,也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区上下要认识再提高、目标再明确、任务再落实、责任再强化,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

刘章箭先后来到柳行街道崇文名都、杨柳国际新城社区和洸河街道丰泰园社区,认真查看社区内基础设施建设、道路环境整治和卫生保洁提升等工作,对存在问题和重点突破的薄弱环节,召集责任单位和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拿出解决办法,立说立行推动工作开展。

刘章箭指出,经过前期的共同努力,全区创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是全区上下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离高标准还有一定差距,全区上下不能有丝毫放松,必须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做文章。要瞄准主次道路整治、背街小巷、社区居民楼、垃圾死角等问题,在宣传教育、日常管理、执法治理上狠下功夫,倡导文明新风,消除陈规陋习。要提振精神、争分夺秒,充分发扬钉钉子、啃骨头精神,挂图作战、对标推进,真正做到一项一项对账,一项一项解决,一项一项达标,各项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刘章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向抓整改落实要实效,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做好查漏补缺。要强化督查问责,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创城工作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检查,亲自到一线开展工作,确保每项任务不落空,层层落实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督促一级,合力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刘章箭强调,社区是创城工作中的“神经末梢”,社区干部要有大局意识、为民服务意识,从细节、管理、服务等方面入手,出实招、下真功,把创城各项任务完成好、成果巩固好、态势保持好,确保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在全市工作中有大成绩、新亮点、好经验。

高新区党政办、创城办、洸河街道、柳行街道等负责人陪同视察。

新闻推荐

济宁市开展金属冶炼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安全生产系上“安全带”

本报记者万德龙为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记者从市安委会获悉,即日起至12月30日,市安监局决定在全市...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飞舞吧!雪花2018-12-13 10:58
猜你喜欢:
评论:(刘章箭到柳行街道、洸河街道视察创城工作 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