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济宁启动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 好作品别藏着,来申报基金扶持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2-22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2月21日讯(记者汪泷通讯员张国林郭海花)2月20日,记者在济宁市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会议上获悉,项目申报时间为4月15日至6月15日,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对申报单位和作品进行指导,也呼吁全市各级文化单位、机构积极进行申报。

2016年至2019年,济宁市共有21个项目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共获得资助资金890万元,受资助项目数量和额度在全省均位居前列。2020年度的国家艺术基金将于4月15日启动,分为“舞台艺术创作”、“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养”、“青年艺术创作人才”和“美术创作”五类资助项目。

根据安排,全市各文化单位和个人均可申报,可于申报期内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研读申报指南及其他申报要求,进行项目申报和相关咨询。为做好济宁市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和立项数量,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积极提供咨询帮助,全力加强申报指导。

3月25日前是项目初审阶段,各申报主体可将项目申报表等有关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市文化和旅游局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办公室邮箱(ysjjjn@126.com),有专人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4月上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邀请有关国家或省级国家艺术基金专家审核申报项目,给出修改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项目创意,提升申报项目。

新闻推荐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 搭建重症患者抢救平台,守好“最后关卡”

高端的医疗设备,高水平医疗团队。本报记者褚思雨通讯员胡安国周静在医院有一道“最后关卡”,每...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献爱心促团圆2019-02-22 05:31
评论:(济宁启动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 好作品别藏着,来申报基金扶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