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家校沟通 教育双赢 济宁市实验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4-17 10: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纪闻路通讯员丛琪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的课堂教学,增强学校家庭教育的社会合力,让家长亲身体会活力课堂的教学氛围,共同探讨新课程下活力课堂教学方法;同时向社会展现校园风貌,展示师生风采,创设和谐育人氛围,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近日,济宁市实验小学成功举办了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们看到自己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和学习生活,也是对学校教师素质、教育水平的一个全面展示。家长们走进校园、操场、教室,观摩学校的日常教学情况,与领导、教师沟通、交流,填写意见反馈表。开放日展现给家长最真实的常态,让家长全方位了解自己的孩子在课堂上的表现,同时这也是实验小学实力搭建的家校共育平台之一,至今已坚持多年。在课堂教学中,每一位老师都充满激情,运用多种教学方法,调动学生参与学习的主动性,和学生平等互动。每一位学生也感受到来自家长的关注,积极思考,大胆发言,让课堂和谐融洽。每一位家长都专注听着老师的讲解,关注孩子学习的每一个细节,并认真做着笔记,他们的脸上不时露出会心的微笑。

本次活动既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孩子们整体素质,又让家长更了解了学校,营造出一个和谐宽松的育人氛围,搭建家长、学校友谊的桥梁,增进家校联系,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党员进网格 服务暖民心

本报任城讯(通讯员井轩)任城区阜桥街道刘庄社区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党员进网格”活动,建立了4支党员志愿服务...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艺体大赛展风采2019-04-16 10:18
评论:(家校沟通 教育双赢 济宁市实验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