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太平煤矿 系列活动庆贺党的生日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7-13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讯(通讯员 屈原孔祥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七·一”期间,鲁泰控股集团太平煤矿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月21日,矿党委书记、矿长邵国华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就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做出安排部署,并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支部相继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他们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7月1日,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直播活动,全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辅导视频直播,及时做好学习笔记。并在直播结束后,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相继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该活动共设立办公楼、辅助楼、采掘楼、机电楼、充填站党员活动室等五个会议分场。

开展庆祝98周年黑板报展评。7月1日前,矿16个支部紧密围绕庆祝建党98周年这一主题,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精心制作了主题鲜明、结构合理、图文并茂的黑板报,在矿工业广场进行集中展览,全面营造了浓厚氛围。7月3日,对参展黑板报进行了评比打分。

开展党员“三亮”活动。各支部紧密结合党员责任区、党员安全先锋岗陆续开展了“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主题党日活动,在办公桌、安全帽、工作现场等显著位置,展现共产党员标识或承诺,全面接受职工群众监督,使党员干部时时刻刻牢记党的宗旨,兢兢业业履行工作职责,事事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活动。各通讯员紧密围绕主题,深入挖掘在安全生产、节约降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等多方面涌现出的好党员、好事迹。该项活动由矿政工科进行组织,目前已收到多篇作品。

持续开展“六必访、七必谈”活动。各党支部坚持开展好“六必访、七必谈”活动,擦亮访谈品牌,切实把“六必访、七必谈”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起来,着力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职工对企业的信任和信心。

新闻推荐

“行走的课堂”系列活动: 小记者走进明德书院 体验国学之旅

记者郭璐尊敬师长、孝顺长辈,从小心存感恩,成为德才兼备的大人才,是每个家长对孩子的期望。为使小记者更进一步了解国学魅力...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渔业科普参观记2019-07-11 10:37
评论:(太平煤矿 系列活动庆贺党的生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