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山重新能源有序复工 省重大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济宁晚报 2020-03-27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孙超段亚洲

济宁高新区山重新能源混合动力挖掘机生产项目是2020年省重大项目之一,自复工以来,项目建设方严格做好各项防疫举措,加紧各项施工,追赶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办公楼和钢结构厂房的主体已经封顶,办公楼区域进入了室内装饰装修阶段,厂区外围和厂房内部正在进行道路施工和地基维护,秩序井然。生产项目施工方负责人李鲁旭称,预计3月底,钢结构部分、门窗安装将全部结束施工;4月初,路面包括厂房下面的三七灰土将施工完毕。

据悉,山重新能源混合动力挖掘机生产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新上挖掘机整机装配线一条,生产新能源混合动力挖掘机。作为济宁高新区首批复工的项目,在复工之初,项目建设曾遇到了诸多难题。山重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甲军提到了口罩问题、员工上下班问题,在高新区各部门的协调下,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目前,工地的返岗率已达到96%以上,切实保障了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

自复工以来,项目施工方加严加细各项防疫措施,实名登记进出人员信息,办理健康卡,安排专人开展有效消杀等,确保安全生产和消杀防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按目前进展,今年4月份应该差不多能够完全竣工,估计正常投产的话就到下半年了,计划今年应该能完成这个项目。明年过年时产量能达到500(台),三年达到1000(台)。”刘甲军对此非常有信心。

新闻推荐

用足用好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本报记者陈曦近日,济宁高新区创新谷通过网络培训会议的形式,邀请资深政策研究专家为企业进行线上政策培训,创新谷内共109家...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重新能源有序复工 省重大项目加速推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