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男童抽搐昏厥 辅警“喊”出生命通道

来源:济宁晚报 2020-09-11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李胜男 通讯员 李勇 高宇飞

8月25日下午,市民闫先生一家来到兖州公安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办公室,将一面写有“警风高尚,见危相助”的锦旗交到辅警张星帅的手中,以表示对他及时救助的感谢之情。

8月21日早,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辅警张星帅在西御桥路口像往常一样参加高峰岗执勤。7时42分许,张星帅发现路口东北角停下一辆白色汽车,他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刚到车边,车内人员便向他求助,说自己的孩子因为高烧引起抽搐,病情十分严重,需要马上送医。得知这一情况后,张星帅立即上车,安慰其家人并打开了车辆双闪灯。由于此时正是早高峰,路上车辆较多,张星帅便打开车窗,通过喊话的方式引导旁边车辆让行。

“你好,车上有病人,麻烦让一让!”每到一个路口,张星帅都要把身子探出窗外不停的重复这句话,在各个路口执勤民警的共同努力下,仅7分钟便到达医院。没等车停稳,张星帅就快速下车将孩子从奶奶手中接了过来,快速跑向急救室。

因送医及时,目前男童已无大碍。“谢谢你护送孩子到医院,让他得到及时救治!”再次见到张星帅时,男孩的奶奶紧紧地握住张星帅的手连声道谢。

新闻推荐

济宁任城:公检联合推进刑拘直诉工作

本报讯为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近日,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与济宁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召开联席会议,推进刑...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童抽搐昏厥 辅警“喊”出生命通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