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主动担当作为,对标走在前列 济宁市举办结核病防治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5-07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5月6日讯(记者郭纪轩通讯员童彦菊)日前,济宁市召开了2021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市直、各县(市、区)和功能区结防相关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我们将采取各种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患者发现水平,加强重点人群结核病疫情防控,确保无结核病暴发流行,努力提高治愈率,减少传播降低疫情,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济宁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工作人员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国家及省相关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各级结核病防治工作机制;加强团队协作,保证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运转;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各级结核病防治机构要按照上级要求,增强工作责任心,主动担当作为,对标走在前列,不断提升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

会上,分别就《2021年度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重点》、《结核病疫情形式和防控策略》、《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培训会议,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提升专业人员结核病防控工作能力,动员济宁全市结防系统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履职尽责,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晴日风暖 方知夏来

昨日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假期虽过,但是晴好天气的余额仍非常充足。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主动担当作为,对标走在前列 济宁市举办结核病防治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