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曲阜新闻 > 正文

济宁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6人1月26日至29日网上报名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9 15:59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事业编考试考生走出考场(资料图)。本报济宁1月17日讯(记者贾凌煜通讯员郭召利)17日,济宁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发布公告,全市86家市属事业单位243个岗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6名工作人员。考生于1月26日至1月29日进行网上报名,3月18日笔试。

此次市属事业单位招聘,包括济宁市政法委办公室、济宁市民政局、济宁市人社局等部门,招聘人数为一人以上。孟子研究院招聘人数为6人,分别为入学研究和档案管理岗位。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其中一个教师岗位招聘人数更是多达7人,要求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济宁市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推进办公室也参与了招聘。教育和卫生类依旧占招聘总人数的六成左右。

此次招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根据通知,除各职位要求的条件外,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应聘前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同意,可以应聘。由山东省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的“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满2年且完成协议书规定的服务期限、考核合格,3年内报考的,实行定向招聘。

2018届西藏、新疆生源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或西藏、新疆生源2016—2017届未就业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可应聘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面向西藏、新疆籍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另外,具有山东常住户口的山东省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高级班、预备技师班全日制毕业生可应聘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招聘岗位。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由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3月18日。其中综合类为上午9:00-11:30,教育类、卫生类为下午14:00-16:30。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

全市共招聘4652人统一时间报名、笔试

17日,在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发布的同时,根据人才需求,济宁各县市区也公布了2018年度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全市共招聘4652人。其中,任城区564人,兖州区190人,高新区105人,泗水449名。考生可登陆各县市区人社局网站进行具体查询。

与市属事业单位招聘一样,各县市区公开招聘报名时间为1月26日至1月29日,3月18日进行笔试。

考上需要注意的是,报名信息一经招聘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应聘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

对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应聘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对招聘工作中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纳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本报记者贾凌煜

新闻推荐

济宁11个县级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市级监察委员会进入筹备期

本报济宁1月15日讯(见习记者孙文迪)1月10日上午,泗水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为济宁市县级监察委员会成立拉开了序幕。到1月13日,3天时间,任城区、兖州区、曲阜市等11个县市区监察委员会全部挂...

曲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曲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6人1月26日至29日网上报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