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曲阜新闻 > 正文

来艺博会,赏陈思源、徐青峰西画艺术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8-18 11:46   https://www.yybnet.net/

陈思源《覆映》

徐青峰《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第二届山东省画廊博览会是第六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8月24日至27日于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展出。值得一提的是,集文斋美术馆特别邀请了两位油画家陈思源、徐青峰,闪亮登场本届山东省画廊博览会。

陈思源本名陈学军,1967年生于山东潍坊,1989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系。现为中国美协油画艺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山东省美协实验艺委会委员、山东美术馆特聘策展人。陈思源现工作和生活在北京,是北京弘园5号空间艺术总监。作品曾由山东美术出版社结集出版《陈思源作品集》。

徐青峰生于1972年,曾先后任职青岛大学教授、山东美术馆馆长、山东省美协副主席。2015年调入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工作,现任中国美协油画艺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油画院副院长,是中国写实画派成员。

集文斋美术馆准备了陈思源油画艺术30幅、徐青峰水墨艺术50幅,喜欢西方绘画的小伙伴可至会展中心二楼东侧A1、A2展厅欣赏。

集文斋美术馆坐落于“中国画都”——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经过近20年的不断发展,逐步成长为国内领先的艺术品投资运营机构,是集策划展览、收藏培训、拍卖运营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行业领军者。 (陈炜敏 邢媛)

新闻推荐

“曲阜园”获第十一届 国际园林博览会银奖

本报曲阜讯(通讯员刘新红孔颖鹿秀红)近日,国家住建部公布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先进城...

曲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曲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来艺博会,赏陈思源、徐青峰西画艺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