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曲阜新闻 > 正文

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018圣诞点灯仪式 邀爱心企业筹善款,帮扶山村小学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05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为白村小学捐款一万元。本报记者姬生辉摄本报济宁12月4日讯(记者姬生辉通讯员孔超)12月1日下午,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以“圣诞欢乐季·点亮爱之光”为主题的圣诞点灯仪式。仪式上,酒店捐款1万元,受邀前来的众多曲阜当地爱心企业和个人捐款3.4万元,共计4.4万元善款将全部捐赠给酒店责任帮扶对象——尼山白村小学,用于学校建设和贫困生资助。

12月1日下午5点半,位于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楼大堂的活动现场,两名天使打扮的女孩在音乐声中缓缓走上舞台,用手中的天使棒点亮八盏灯,寓意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后,由酒店员工自发组成的合唱团献唱圣诞歌曲,为孩子们和现场观众提前送去圣诞祝福;来自曲阜市尼山白村小学的孩子们表演的孝主题舞蹈表演,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中,5名身着圣诞服装的“圣诞天使”登台献上了欢快的舞蹈,“圣诞老人”还为孩子们发放了圣诞糖果和礼物。

爱心捐赠环节,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曲乃江代表酒店和全体员工捐款1万元,崇德公馆、山东鲁都律师事务所律师、曲阜尼山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近20家受邀前来的爱心企业和个人,也分别捐出爱心款。当晚的活动筹集善款共计4.4万余元,将全部资助曲阜市尼山白村小学,用于校舍建设和对贫困学子的资助。

“我们时刻谨记香格里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5年来,在酒店的帮助下,尼山白村小学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这让我们感到无比欣慰。”曲乃江说,今年的圣诞点灯仪式上,众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对此他表示深深的感谢。“相信爱心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

□相关链接

五年持续爱心帮扶捐款已达十余万元

作为酒店企业社会责任“人文关怀”项目的一部分,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在2013年12月举办首届圣诞点灯仪式后,正式开启了对曲阜市尼山白村小学的帮扶。

自那时起,酒店陆续为学校捐赠了地砖、办公桌椅、学生棉衣、大米等物资,多次组织员工跳蚤市场暨慈善拍卖会,并邀请白村小学的学生及老师们,到酒店参加精彩互动活动。

今年,酒店更是多次为白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中秋节当天,酒店不仅组织员工为学校师生们送去了中秋月饼和体育用品,厨师团队还现场为孩子们制作了丰盛的自助午餐。此外,酒店多次组织员工举办爱心义卖活动,尤其是9月6日的农贸市场献爱心活动,多家本地菜农参与其中。

五年来,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共计为白村小学捐赠爱心款10余万元,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大力帮助。“这5年,我们白村小学从农村教学点,向标准化小学逐步迈进。学校的良好发展,离不开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这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曲阜市尼山白村小学校长李德柱说。

本报记者姬生辉通讯员孔超

新闻推荐

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

曲阜市书院街道制定了“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制度,项目负责人和包保领导定期深入到建设现场,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9...

曲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曲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018圣诞点灯仪式 邀爱心企业筹善款,帮扶山村小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