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走进新时代 翰墨写华章 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日照市建市30 周年日照市书画联谊会作品展播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25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日照市书画联谊会主办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双庆”来临之际,日照市书画联谊会主办“走进新时代 翰墨写华章”日照市书画联谊会作品展播,以艺术的形式展现日照风采,讴歌伟大祖国,赞美新时代。

何乃磊简介

何乃磊,1953年生于山东莒县。沂蒙画派创始人,工笔、写意兼能。现为山东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中国当代画派联谊会副主席,山东省人民政府文史馆馆员,山东沂蒙画派研究院院长,日照市书画联谊会副会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高级人才培训中心国画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理工大学兼职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享受政府津贴专家。

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美展和国内外大型画展,并多次获奖。1994年赴韩国举办个人画展,1997年赴日本举办中国画四人联展,2008年10月11日在山东美术馆举办个人画展,2010年4月3日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个人画展,应邀参加第二至十二届全国花鸟画邀请展,多次参加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主办的中国名画家邀请展。出版《何乃磊画集》《何乃磊画选》《何乃磊百梅画集》《中国实力派画家何乃磊精品集》。作品编入《世界美术作品集》《当代中国画杰出人才作品集》《中国画百杰画家作品集》《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作品集》。国画梅花《喜迎东风》被悬挂在人民大会堂二楼大厅,牡丹《国色天香》悬挂于中南海宴会厅等。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文化部授予“全国文化先进工作者”称号,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授予“当代中国画杰出贡献奖”称号。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山东卫视等众多媒体对其进行了多次专题报道。

张树林简介

张树林,字若木、斋号“师海堂”,1956年9月出生于山东曹县,1978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艺术系,1992年调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任区文联主席。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书法创作评审委员、山东省华夏文化促进会理事,山东书画院高级画师、日照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日照市书画联谊会副会长、日照市十佳书法家、曲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曲师大美术学院书法兼职教授等。

学书师承当代名家张海,并多次受到蒋维崧、魏启后、张业法、张荣庆、孙其峰等先生的指导;国画受教于国画名家、天津南开大学陈玉圃教授与王熹先生,作者重视优秀传统的继承,敢于探索创新。其作品散见于国内外诸多专业报刊杂志及书画专辑中,并多次在中国书协、省书协举办的大型书展、书赛、国际书法展与国际文化交流展中入选、获奖。近十年来,有百余幅书画佳作被作为文化礼品馈赠给三十多个国家的重要人士及国际友人。个人的简历、照片、作品分别载入《中国当代书法家辞典》《中国古今书法家辞典》《中国现代书法界名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录》《世界华人美术名家年鉴》《世界名人录》《百年经典中国书法集》《世界华人美术名家书画集》《世界当代名人集》《中国历代书法家人名大辞典》《山东省中国书协会员精品集》《山东美术书法家精品集》等十几部国内外大型辞书。

新闻推荐

架起“汉语桥” 天下皆朋友

本报曲阜讯(记者李守臣通讯员宋振中)8月16日下午,由孔子学院总部主办、湖南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

曲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曲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119 仲凯旋2019-08-20 09:35
猜你喜欢:
袁子祁 0442019-08-20 09:47
评论:(走进新时代 翰墨写华章 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日照市建市30 周年日照市书画联谊会作品展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