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乘高铁游青岛 享冬韵过大年

来源:青岛早报 2019-12-09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2月8日讯 欢乐冬季,嗨游青岛。2019年12月7日-8日,“乘高铁、游青岛、享冬韵、过大年”青岛城市推介会在临沂和济宁举行。随着日兰(鲁南)高速铁路日照至临沂至曲阜段的开通,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率先抱团沿线推介,热推“欢乐冬季,嗨游青岛”冬游青岛五大主题产品,给齐鲁人民送去青岛冬日盛情的邀约,同时价值百万的旅游大礼包也彰显着青岛满满的诚意,包括崂山风景名胜区、青岛海底世界、青啤博物馆等重点景区及酒店均推出了最大幅度的特惠。

岛城多家景点推出大特惠

活动现场,崂山风景区、青岛海底世界、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青岛邮轮旅游发展联盟、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等搭建特色展位,让临沂和济宁人民仿佛已身临青岛,提前感受帆船之都、时尚之城。此外景区推出的门票大特惠,更是让临沂和济宁人民大呼“好实惠”。其中,崂山风景区推出2019“山东老乡游崂山”活动,为齐鲁大地送去一股“红利之风”。 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不包括清明节假期),对山东省本地户籍居民、长期居民和驻鲁高校学生,崂山风景名胜区3条游览线路 (流清-太清-华严-仰口游览区、巨峰游览区、九水游览区)按照本省16地市轮流实行门票均为50元/人次的优惠价格。

此外青岛海底世界、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天泰温泉度假区、融创阿朵小镇藏马山丹溪温泉等景区以及青岛威斯汀酒店、红树林度假世界等酒店面向齐鲁人民推出冬日门票、住宿等特惠。

五大主题产品时尚又接地气

青岛城市推介会临沂现场,国家级导游大师孙树伟推介了“欢乐冬季,嗨游青岛”冬游青岛五大主题产品。

主题一是嗨游时尚城:突出夜游、会奖、电影、购物等时尚元素,推出青岛魅力夜游之旅、品质会奖之旅、时尚电影之旅等线路。

主题二是嗨游山海岛:依托山、海资源优势,用“世界最美海湾”串联海岸线各特色景点和文旅项目,推出青岛欧陆风情之旅、山海奇观之旅等产品。

主题三是嗨游研学季:面向亲子游、研学游市场需求,围绕海洋文化、工业科技等主题,推出青岛寻迹名人之旅、科创海洋之旅、博物探索之旅等研学类旅游产品。

主题四是嗨游俏民俗:挖掘青岛以海洋文化为依托的民俗文旅资源,围绕冬日岛城特色民俗节事、节庆活动,推出青岛新年祈福之旅、冬日节会之旅等特色民俗类旅游产品。

主题五是嗨游新康养:突出温泉、滑雪、美食主题,整合全市温泉酒店、滑雪场、特色餐馆等资源,推出青岛海景汤泉之旅、冬季美食之旅等冬季特色产品,让游客在旅行中放松身心。

(记者 李彦宏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痴迷集邮 高峰由收集转向设计邮戳

在咱们济宁,有一位痴迷邮戳设计的集邮爱好者——高峰,他不仅在济宁集邮圈里有名,近几年,全国各地委托他设计邮戳的邮政部门或...

曲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曲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洙泗儒话》首发2019-12-03 09:24
猜你喜欢:
评论:(乘高铁游青岛 享冬韵过大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