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推动全市大统战 工作格局巩固和发展 白山出席相关会议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04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曲阜9月3日讯(记者徐斐)今天,济宁市召开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进会议,进一步推动全市大统战工作格局巩固和发展,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拓宽新思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山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长和高等院校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白山指出,全市统战部门在推动统一战线与时俱进、提质增效中,必须把巩固和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作为一个基本战略。要拓展工作范围,实现统一战线工作领域、工作对象、工作责任全覆盖。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善于联谊交友,推进文化浸润,增进统一战线最广共识。要整合工作资源,激发自身力量,用好统战团体力量,对接社会组织力量,汇聚统一战线最强合力。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深化体制机制建设,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期间现场观摩了孔子研究院现场教学基地、书香曲阜文化统战基地、东宏集团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等,并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济宁市党外知识分子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新闻推荐

沾化区堤圈村获评“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孟令旭报道)近日,沾化区黄升镇堤圈村被评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并被授牌,也是截至目前沾化区唯...

曲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曲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全市大统战 工作格局巩固和发展 白山出席相关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