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鲁城街道今年经济运行良好

来源:济宁日报 2020-10-15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曲阜讯(通讯员张磊)今年以来,鲁城街道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项目帮办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经济运行呈现良好态势。1-8月份,该街道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67亿元,税收3.07亿元。

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鲁城街道街道在办事处大厅悬挂了“作战图”,每个重点项目都成立了由科级干部带队工作专班,对客商的需求,由原先的无事不扰转变为主动上门走访,了解企业所想所盼,做到有求必应,想客商之所想,帮客商之所需、急客商之所急,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曲师大北商业综合体是大学周边商务圈的重点项目,鲁城街道经发办定期走进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资金和安全生产状况,及时帮助项目施工方解决资金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建设,目前该项目主体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年底即可运营。

优良的营商环境、贴心的项目服务,加快了项目落地和建设进度,阙里比邻酒店项目主体已完成,中国教育博物馆正在进行展区建设;儒源丽景文旅综合体、华鲁片区文旅综合体正在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半年已完成全年任务。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鲁城街道主动作为、顶压前行,聚焦“六稳六保”,深入开展系列帮扶活动,拓宽主导产业市场渠道,实现商贸物流、文化旅游、餐饮住宿等主导产业网上经营,电商销售不断攀升。今年,林前社区再次获评全国淘宝村,全街道电商经济规模进一步扩大,作为街道文化电商企业代表的孔府印阁,积极研发文创作品,开设网上直播平台和文化体验实体店铺,以线下带动线上销售,公司销售额实现逆势上扬。街道主导产业项目万豪酒店、阙里宾舍、夫子宾舍、百意购物、双龙超市、中盛购物、金域龙湾二期等服务业项目已达到去年同期销售水平;工业企业孔府制药、新东方服装、金马包装等销售收入均实现较大幅度攀升。商贸物流、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已初见规模。

新闻推荐

王庄镇 持续提升劲头足

本报曲阜讯(通讯员丰丛丛)王庄镇因村制宜、分类施策,在全镇掀起了一场“坚决消灭卫生死角、彻底改变村居形象”的环境综合整...

曲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曲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鲁城街道今年经济运行良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