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泗水新闻 > 正文

中共济宁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4-05 09:43   https://www.yybnet.net/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正风肃纪,严肃查处了一批违规违纪问题。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震慑,营造节日期间廉洁氛围,现将4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兖州区豫剧团副团长徐龙春等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9月29日中午,徐龙春、区豫剧团党支部委员赵文武使用单位公务车辆外出个人就餐。2017年11月,徐龙春受到记过处分,赵文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泗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食品监管科科长梁军等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7年11月20日,梁军与县教体局安全科科长马永新检查博士源小学新校区在建食堂工作时,接受该校校长孟宪洋安排在某饭店的宴请。2017年12月,梁军、马永新、孟宪洋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追缴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微山县傅村街道教育体育办公室主任马志强违规操办生子宴问题。马志强在微山县城商业街某酒店举办生子宴,违规收受礼金。2018年1月,马志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礼金被退还。

金乡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韩洪启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12月28日,韩洪启违规驾驶公车办理个人事务。2018年3月,韩洪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越红线、不踩雷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开展“纪律作风大整治”活动为抓手,持续转作风树新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按照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开展不间断、滚动式察访,紧盯“四风”问题抓重点、出重拳,对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严肃问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落地生根。

新闻推荐

战功显赫汝阴封侯

通讯员李兴武秦朝末年,天下大乱,诸侯并起,陈胜、吴广在大泽乡揭竿而起,刘邦、项羽等群雄逐鹿,最后形成楚汉之争局面,项羽自刎乌江,刘邦平定天下。汉朝建立之初,论功行赏,封侯一百四十三人。其中,又作十八功...

泗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满园梅花俏报春2018-03-29 09:31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济宁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