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泗水新闻 > 正文

济宁市东运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4-05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济宁市东运食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6年,成立之初,是由金乡格力克蒜制品有限公司与美国J&F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投资96万美元兴建的综合蒜制品加工出口企业,注册资金67.5万美元(现合资期限已满,已依法转为内资企业,注册资本540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10多年的稳步发展,所属蒜制品加工厂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其中脱水车间7000平方米,罐头车间6000平方米并。大蒜种植基地(包括有机大蒜种植基地)6000亩,合同种植农户及散户数为3100户。公司配有一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综合化验室,可对农产品进行农药残留检验和微生物检验。公司主要产品为脱水蒜片、蒜粉、蒜粒、蒜制品罐头系列等。年生产规模达万吨以上,其中脱水蒜片5000吨,蒜粉、蒜粒4000吨,蒜制品罐头2000吨。产品的主销市场是美国和欧洲市场。

公司加工的主要产品有各种保鲜大蒜、保鲜蒜米、蒜粉、蒜粒、洋葱粉、蒜泥、糖醋蒜、腌渍蒜米等。公司以总经理负责制为基础设置内部职能部门,实行垂直管理。总经理向股东会负责,总经理下属办公室、财务部、业务部、生产部,其中业务部分为外贸业务、内贸业务、采购科。

为保证企业原料的供应,公司现有种植基地6000多亩,主要在金乡,泗水,兖州、栖霞和云南等5处,已签约种植农户3100余户。2017年对基地投入约200万元,其中基地的道路,防护林建设投入约80万元,农民技术培训40万元,投放农用物资80多万元。公司设有专门的基地管理办公室,配备专门的基地管理人员,由公司副总经理负责管理。

为严把产品质量关,使公司产品保持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对出口产品从源头开始把关,通过BRC认证、美国犹太KOF-K认证、Halal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 系列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职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公司在企业与其所在村或基地所在村之间,建立有组织、经常性、紧密型的联系,形成利益共同体,优化信息、技术、管理、资金、劳动力、土地等生产要素的配置,并以经济联系和互动为发端,继而促进科学文化知识、市场竞争意识、民主管理理念等的相互交融,呈现出“以企带村、以村促企、村企共赢”的良好社会效益,2007年公司被山东省农业厅评为“村企互动示范企业”,公司所在村被山东省农业厅评为“村企互动示范村”。

新闻推荐

满园梅花俏报春

满园梅花俏报春。3月24日,兴致浓厚的游人在泗水县金庄镇尹成湖畔的梅园用照片争相留下美好的瞬间。当日,2018泗水赏花汇·梅花节开幕,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休闲。近年来,泗水县围绕“观光旅游、度...

泗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市东运食品有限公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