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泗水 > 正文

雨中“偶遇”醉汉倒地 司机“好心”送他回家 监控识破司机小“聪明”“好心人”原是肇事者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8-13 13:41   https://www.yybnet.net/

7月11日凌晨,酒后的吴某被素昧平生的阳某等人送回了家。其中一人称,是在路上偶遇吴某的,当时吴某醉倒在马路中间。得知这一情况后,吴某的妻子对阳某等人乐于助人的行为心存感激。然而,事情却在之后发生了变化,事情的真相也并没有那么简单。原来,这是一起交通事故案。8月12日,记者从龙胜交警部门了解到案件调查的经过。

被“好心人”送回家醉酒男子却浑身是伤

7月11日凌晨1时许,龙胜镇日新村的吴某妻子见丈夫意识迷糊,衣服湿透,全身瘫软,正被3个人搀扶着送回家。其中一名搀扶者说,他们开车时看到吴某喝醉了摔倒在路上,于是“好心”送他回家,结果却被吐了一身。吴某妻子没有多想,以为丈夫真的醉得不省人事了。

天亮之后,吴某才渐渐清醒,但他直说自己头疼,需要再睡一觉。后来,吴某妻子发现丈夫右耳出血,随即检查其全身才发现,吴某身上有多处淤青,肩膀处还有挫伤。于是,她赶紧把丈夫送到当地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吴某头部有多处骨折,并且有颅内出血的现象,建议立即转到市里医院,马上进行手术治疗。

随后,吴某妻子将丈夫送到南溪山医院。医生检查后表示,这不可能是普通的摔伤,建议吴某妻子赶紧报警处理。

监控还原事实真相“好心人”是肇事者

龙胜交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对事故现场、事故被害人及群众进行调查取证,很快便发现了事实真相。

交警介绍,事情发生在龙胜镇北岸红绿灯十字路口,事发经过被监控摄像头清楚地记录了下来。监控视频显示:7月11日凌晨1时17分许,吴某横穿马路往龙胜镇金龙湾方向行走,当行至道路中央时,被一辆小车撞飞后倒地。经查,肇事司机正是送吴某回家的阳某。

经问话民警了解到,7月10日,肇事司机阳某与朋友相约去泗水乡里才村吃饭,晚上约11时,肇事司机驾车回龙胜。7月11日凌晨,大雨滂沱,肇事司机阳某从北岸往兴龙西路方向行驶。当行驶至龙胜镇北岸红绿灯十字路口路段左转时,阳某突然看到一个人冲出来,车辆已来不及刹车便撞了上去。阳某下车后,发现那人被撞飞出数米远。事故发生后,阳某赶忙和妻子、友人等将伤者送回到其龙胜镇日新村的家中,但并没有将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告知其家属。

双方原本都有责如今司机负全责

8月10日,交警对事故责任进行了认定。

据介绍,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二条:行人通过路口或横过道路,应当走人行横道或者过街设施;通过有交通信号灯的人行横道,应当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人行横道的路口,或者在没有过街设施的路段横过道路,应当在确认安全后通过。因此,吴某是导致该起事故的过错方之一。

但肇事司机经人行横道时,并未减速行驶;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并未选择报警,而是在约20分钟后,将吴某送回其家中,并选择隐瞒家属,而后开车回家,构成逃逸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九十二条“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逃逸的,逃逸的当事人承担全部责任”的规定,肇事司机阳某承担本次道路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目前,吴某还在医院住院治疗,即将接受第二次手术。

记者莫俊通讯员陈震宇

新闻推荐

人文始祖的足迹:泗水之滨说伏羲 庄新明

伏羲被尊为人文始祖,位居三皇之首、百王之先。我国很多地方都流传着伏羲的神话故事,留下了伏羲氏族活动的足迹,有着祭祀伏羲...

泗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雨中“偶遇”醉汉倒地 司机“好心”送他回家 监控识破司机小“聪明”“好心人”原是肇事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