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微山新闻 > 正文

马坡镇村委会换届选举全面展开

来源:济宁日报 2018-01-24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微山讯(通讯员盛春鹏张楠)1月22日,微山县马坡镇村委会换届选举全面展开。按照日程安排从1月22日到2月8日全镇58个村将全面完成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村委选举第一天该镇共进行了4个村的村委会换届选举,共选举村委会主任4人,村民委员会委员7人。整个选举过程依法、有序、平稳,为全镇村委换届开了一个好头。

在换届过程中,马坡镇领导干部带领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发力,全部深入一线,各负其责。按照马坡镇换届操作手册,严把操作流程,全程实施记实对账制,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细化;逐个列出时间点,列清操作标准、程序要求,并统一制作明白纸、挂图作战,做到逐村填写、逐级审核、全程录像、全程公开、对账销号,实现整个换届选举程序不少、环节不漏、标准不降。

今年该镇有多位老同志马上就要退休了。面对换届选举,他们依然保持干劲不松懈,立志站好最后一班岗。他们表示,村委会换届选举是大事,作为老干部要发挥农村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密切联系各村,深入一线了解选情,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镇抽调的80多名机关工作人员无一人请假全部深入村委会选举一线,表现出了乡镇干部应有的担当。

在选举现场,镇工作人员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家细心搀扶,从领取选票、秘密写票处填写选票、到最后投入票箱提供“一条龙”服务。

新闻推荐

重拳出击从严问责 微山:“亮剑”斩向扶贫领域腐败

□本报记者张誉耀姜国乐本报通讯员金可“为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深入开展,现将主动交代低保、危房改造等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有关...

微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微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坡镇村委会换届选举全面展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