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微山 > 正文

三方帮扶助力微山县乡村振兴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7-0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刘英报道

本报微山讯7月1日上午,微山县微山岛镇“党建同心,使命同担,携手同行”结对共建扶贫活动举办,农工党济南市委市直四支部、中共微山县微山岛镇委员会、微山县省派第一书记微山岛镇党小组三方签署帮扶协议,通过发展文旅等产业扶贫,促进微山县乡村振兴。

微山县红色文化、运河文化交相辉映,区位优越,潜力巨大,目前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自4月28日省直单位派驻微山县“第一书记”对接会议召开后,来自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省派第一书记们立即分赴南阳镇、微山岛镇各所驻村。目前,各项帮扶工作全面展开。省派“第一书记”们驻村两个多月以来,深入湖区一线调研,问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克服种种困难,扎实有效地开展扶贫帮扶,努力用自身的“辛勤值”提升村民的“幸福值”,得到湖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三方首轮合作将持续到2021年6月29日,为期两年。其间,农工党济南市委市直四支部将从职业技能培训、产业技术指导、贫困户就业、“一对一、多对一”结对、法律援助等五方面对微山岛镇及下属村落进行结对帮扶,提高帮扶村产业扶贫项目生产效率。

微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微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方帮扶助力微山县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