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微山 > 正文

微山县夏镇街道 清洁死角净家园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23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微山讯(通讯员郭艳杰)微山县夏镇街道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行动,提高整治标准,清除卫生死角,给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着力提高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加大整治力度,确保整治出成效。各社区、居民小组积极行动,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和群众,组织开展拉网式“大清洁、大清除、大整治”,夯实各项措施,加大资金投入,确保整体环境得以全面改善。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街道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在辖区内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等渠道不断转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片等相关信息,线下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张贴公益广告等方式,让群众自觉养成垃圾不乱丢、杂物不乱堆的良好习惯,形成人人参与环境整治工作、人人爱护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加大整治力度,形成长效机制。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采取定时与不定时、定点与不定点等多种方式开展人居环境督查工作,对巡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集中亮相,逐一销号,建立健全监督维护长效机制,实现人居环境整治精细化、长效化管理,确保打赢人居环境整治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

新闻推荐

留庄镇 提质升级“六统一”

本报微山讯(通讯员李强王琳)留庄镇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摆在突出位置,全面推进统一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努力...

微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微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微山县夏镇街道 清洁死角净家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