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汶上新闻 > 正文

济宁四和供热有限公司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4-17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济宁四和供热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隶属于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是集城市供热生产、运营,市政工程设计、施工,新能源供热技术研发、应用,资本运营及现代服务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现有职工216人,供热辖区包括济宁市任城区、济宁市经济开发区、任城区经济开发区、兖州区、嘉祥县和汶上县,供热开发总面积(含县区)达到2200万平方米,资产总额7.9亿元,供热规模、供热实力均居山东省公用供热行业前列。

公司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广泛的社会资源,先后荣获山东省总工会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服务名牌、市五一劳动奖状、市A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市级工人先锋号、市级文明服务窗口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六年被任城区政府评为城区“十强工业企业”。

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政策号召,在市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高供热能力和供热服务质量,努力满足辖区内居民用热要求,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和服务民生、服务大局的风范。

科学管理方面。全面实施技术升级,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设备,大力培养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加强制度的建设和完善,推进管理精细化、标准化、高效化;顺利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三个体系一体整合认证。

提升服务方面。按照“情暖万家、温暖一城”的文化精髓,四和供热公司注册“暖一城”热线服务品牌。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换位思考,从务实的层面提高服务意识,站在用户的角度,设身处地地从用户的实际出发,认真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充分利用现代社交媒体平台构建新型服务网络,开通了“四和供热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构筑了基于微信平台完善的缴费、沟通及反馈机制,努力打造网格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服务体系,与居民实现点对点、一对一的供热服务。大力实施供热信息短信告知和问题处理回访工程,及时了解用户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努力维护山东省服务名牌的荣誉。

技术创新方面。公司全面开发新能源供热新技术,2015年汶上县中水源供热项目顺利投产;2017年在南风花园、清泉美景等暂时不具备集中供热条件的小区,采用燃气锅炉进行供暖,突破了传统供热模式,同时达到更节能更环保的要求。

安全运行方面。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把安全发展作为公司工程建设、生产运行的指导思想,定期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确保公司安全生产零事故。

市场拓展方面。公司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进一步拓宽渠道,把握机遇,在面积开发与规模扩大上趟出了一条建设新路。于2012年成立嘉祥公用供热有限公司,供热开发总面积达到120万平方米;于2014年成立四和供热汶上分公司,供热开发总面积达到245万平方米;于2017年在兖州区成立供热公司,以优质的供热服务,成为济宁市供热行业的领头雁。

“暖一城”作为山东省供热行业的服务名牌,以达标供热为基础,以“心系百姓、服务民生”为核心,是济宁四和供热有限公司致力于城市优质供热服务,不断满足百姓用热需求,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并依靠笃实的服务和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为百姓送温暖,以强烈的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感担当春的使者,用真情温暖千家万户的体现,代表着公司对广大热用户提供安全、达标、稳定供热服务的一贯性承诺。

公司将始终坚持“快速发展是前提,稳健发展是关键,持续发展是目标”的发展思路,以“真情送温暖,服务千万家”为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诚信服务,和谐共赢,求真务实,创新卓越”的价值观,进一步提高供热能力,扩大供热规模,创新供热模式,规范供热管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提升济宁市供热服务水平和市民生活幸福指数而不断努力。

新闻推荐

汶上“三年行动计划”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支撑

本报汶上讯(通讯员崔兆金郭虎)汶上县把强化人才支撑作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举措,以实施现代产业人才集聚5135计划为主线,制定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完善扶持政策、丰富引才载体、优化服务环境,激发人才...

汶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汶上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四和供热有限公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