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汶上 > 正文

用上中药材饲料 富硒锌鸡蛋价格贵一倍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9-18 15:03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汶上讯(通讯员路焕英)“你看,这是我们的富硒锌鸡蛋,蛋黄大,韧性好,营养还高呢!”9月10日,在汶上县杨店镇庙口村生态富硒锌芦花鸡养殖基地,村干部任庆义向前来参观的人员展示刚拾到篮子里的鸡蛋。

庙口村生态富硒锌芦花鸡养殖基地是村党支部领办的产业项目。基地内,工作人员将种植的金银花、苜蓿草、大青叶等中药材作物打成饲料,经过精心饲养,普通的芦花鸡苗就摇身成了“富硒锌芦花鸡”。目前,该基地养殖高价值富硒锌芦花鸡3000余只,每天能生产1000枚富硒锌鸡蛋,同时,基地申请注册了“和美杨店富硒锌芦花鸡蛋”商标。虽然价格比普通鸡蛋贵了一倍,但由于营养价值高,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使村集体经济增收近30万元。

据了解,庙口村根据本村优势主打农产品“富硒锌”品牌,除富硒锌芦花鸡蛋外,还种植富硒锌小麦。

近年来,杨店镇把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作为助推村民致富和集体增收的新路径,大力提升特色种养殖专业化水平,采取统一设计、统一标识、统一推广,着力打造特色区域品牌,以特色产业带动村强民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新闻推荐

汶上县“三长”入会 让科协工作亮起来

本报汶上讯(通讯员李明)9月7日,汶上县寅寺镇科协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至此,汶上县所有乡镇、街道科协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部结束,标...

汶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汶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上中药材饲料 富硒锌鸡蛋价格贵一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