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汶上 > 正文

汶上县中都街道 拓展“两站一平台”融合新渠道

来源:济宁日报 2021-04-01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汶上讯(通讯员马成)汶上县中都街道辛王庄社区在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过程中,创新工作思路,借助“融媒体工作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独特优势,拓展了“两站一平台”的融合新渠道,获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辛王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有青年之家、百姓舞台、农家书屋、儒学讲堂等功能室,各功能室免费对社区群众开放,并且定期举办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群众进行各类文体活动、学习活动的同时,社区融媒体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会及时进行记录、拍摄,并保留文字、视频素材。然后经过专业的剪辑制作,上传“强国通”平台进行发布。让群众在进行各类活动的同时,又能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看到和自己相关的作品,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提高了群众主动学习、参与活动的热情。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工作人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获取最新的活动内容,然后开展各类实践活动,融媒体工作站收集汇总素材,在“强国通”平台进行发布展示。进而形成了“两站一平台”的相互促进,良性循环的融合新渠道。

“通过‘两站一平台’的融合新渠道,提高了广大群众主动学习、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热情,激发了基层宣传思想文化的活力。”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毅说道。

新闻推荐

移风易俗新风尚

近日,汶上县南站街道通过发布“移风易俗·文明祭扫”倡议书、悬挂宣传条幅、开展网络宣讲、举办移风易俗文艺汇演、创建丧...

汶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汶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特色蔬菜销路好2021-03-26 09:23
猜你喜欢:
志愿帮扶温暖童心2021-03-30 07:52
评论:(汶上县中都街道 拓展“两站一平台”融合新渠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