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鱼台新闻 > 正文

扳子、钳子都不放过这小伙也是“穷怕了”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3-11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3月8日讯(记者苏洪印通讯员苏培银)工地上大到电焊电锯、电缆电线,小到扳子钳子、螺丝刀、胶带纸,都是男子武某的盗窃目标。6日,金乡警方将嫌疑人武某抓获。

2日早,金乡县城区水云台小区等建筑工地接连发现被盗。建筑工人反映施工用的电焊、电锯、水平仪等工具都尽数丢失。

办案民警介绍,自2016年3月份以来,该小区以及附近工地接连发生了多起建筑工地被盗案件。大到电焊电锯、电缆电线、水平仪、充气锤,小到扳子钳子、螺丝刀、胶带纸,被盗的物品种类繁多。

民警通过对作案现场分析研究,发现盗窃嫌疑人作案手法一致,且夜间作案时间点雷同,成功串并案件11起。随即,民警顺着视频监控中盗窃嫌疑人行走的路线分析,发现该嫌疑人在经过金乡县高河街道后往东朝鱼台罗屯镇方向逃窜。

6日晚,民警在鱼台县清河镇将嫌疑男子武某在家中抓获,并搜出被盗建筑工地各种工具一大宗。经连夜突审,武某对在工地盗窃作案11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新闻推荐

鱼台法院,多措并举提升结案率

本报讯今年以来,鱼台县人民法院以提升结案率为突破点,创新方法,扎实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今年以来,案件同比增长13.2%,审执结同比增长3.8%。鱼台法院通过诉讼调解中心将部分案情简单、适宜调解的案件...

鱼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鱼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扳子、钳子都不放过这小伙也是“穷怕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