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鱼台新闻 > 正文

关于中国·鱼台第二届龙虾节 主题语及徽标LOGO征集的启事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2-01 10:45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鱼台县将举办第二届龙虾节。为彰显鱼台龙虾的魅力和特色,提升鱼台龙虾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塑造鱼台城市形象,现面向全社会开展鱼台龙虾节主题语及徽标LOGO有奖征集活动,期待您为鱼台龙虾节献计献策!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二、作品要求

(一)中国·鱼台龙虾节主题语作品要求

1.能够新颖展现鱼台县和鱼台龙虾节的独有魅力,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广告宣传效果。(了解鱼台龙虾情况可登录鱼台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dyt.gov.cn/)

2.字数不超过20个字符,文字精练、朗朗上口、便于传播。

3.应征作品均需附主题语创意说明。

(二)中国·鱼台龙虾节徽标LOGO设计要求

1.设计图案要构思新颖、造型简洁、形象可爱、内涵丰富、便于识别和记忆,直观上可感受到审美愉悦,充分反映鱼台龙虾节的特点。

2.参选作品请提交JPG或TIF格式,以A4幅面白底绘制,并在电子文件中注明标准比和标准色。徽标“LOGO”应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制作,并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3.徽标LOGO设计应包括图案设计理念和创意说明。

三、投稿方式

1.投稿人需在稿件中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地址、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等联系方式。

2.投稿人可以提交多个参选作品,集体创作的作品,以第一位主创人员的身份投稿。

3.投稿地址:鱼台县节会活动办公室(山东省济宁市鱼台县观鱼大街县政府办公楼309室);邮箱:ytxjhb@126.com。

4.所有参选作品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评选办法

征稿结束后,鱼台县鑫兴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将与相关单位一起组织初评,评选出优秀作品。然后组织有关专家对优秀作品进行打分,最终确定最佳作品和入围作品。评选结果在相关媒体公布。

五、奖项设置

1. 中国·鱼台龙虾节主题语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为人民币叁仟元;入围作品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壹仟元。

2.中国·鱼台龙虾节徽标LOGO采用者奖金为人民币壹万元。

六、其他事项

1.参选作品要求原创,参选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或其他权利。否则责任自负。

2.按照国家《著作权法》的相关规定,获选作品著作权归鱼台县鑫兴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3. 鱼台县鑫兴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鱼台县鑫兴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2月1日

新闻推荐

鱼台大程村骨癌村民收到捐赠啦!本报忠实读者戚大爷送来600元钱和新棉衣 他用数本剪报记录“温暖济宁”

红包上写着戚大爷对朱跟桂一家的祝福(刘伟栋摄)《济宁晚报》的爱心报道被戚大爷收集成册。(刘伟栋摄)昨日,本报刊登了鱼台县清河镇大程村全村为骨癌村民捐款治病的新闻。看到报道后,本报热心读者戚广生...

鱼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鱼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中国·鱼台第二届龙虾节 主题语及徽标LOGO征集的启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