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鱼台新闻 > 正文

一家有难众人扶,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报读者为患病村民献爱心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2-05 1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锐 摄影记者 李姣 通讯员 乔志宇 日前,本报刊登的鱼台县清河镇大程村全村为骨癌村民捐款治病的新闻,得到本报爱心读者戚广生的关注,并第一时间带着爱心物资来到报社,希望通过本报为朱跟桂捐款捐物。2月3日,本报记者携带着爱心物资来到朱跟桂家中,将戚广生捐助的600元钱和新棉衣交到朱跟桂的儿子朱泽陈手里。

“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也谢谢戚大爷的帮助!”朱泽陈告诉记者,朱跟桂一开始感觉无法正常走路,并伴有疼痛,经过多次检查后确诊了病情。朱跟桂现已入住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治疗,令朱泽陈担忧的是父亲的病情略微加重,还需进一步的观察治疗。

据鱼台县工商局派驻大程村第一书记葛峰介绍,当大家知道朱跟桂近日检查出骨癌需要高额医疗费用后,纷纷慷慨解囊,为朱跟桂捐款捐物,并在村里组织募捐,村民都踊跃捐款,献出爱心。而远在济宁的戚广生大爷,看到朱跟桂报道后就第一时间捐款捐物,更是难能可贵!

本报记者将捐助物品送到朱泽陈(右)手里

新闻推荐

鱼台农商银行 为患病客户捐款献爱心

李阁镇的老侯是农商银行的老客户了,每次客户经理下村走访时都要去他那看看,老侯来镇上办事的时候也总喜欢来鱼台农商银行李阁支行转转。该支行从行长到厨师李大爷没有人不认识他,可是从11月起,老侯已...

鱼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鱼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家有难众人扶,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报读者为患病村民献爱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