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鱼台 > 正文

不在客户那里,就在去找客户的路上 太敬业了,没见过这么拼的人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4-05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杨刘斌在仓库检查产品。文/图本报记者晋森李岩松通讯员乔志宇张惠亚

杨刘斌是鱼台县集邮分公司经理,工作中,他不怕苦、不怕累,许多客户说没见过这么拼命的人。生活中,他的热心肠有目共睹,曾主动参与救助遭遇车祸的同事。

许多客户点赞

没见过这么拼命的人

“小刘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贴心为群众服务;高标准践行着鱼台的稻改精神和孝贤文化,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4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鱼台县分公司甄东明指着公司宣传栏中杨刘斌的照片骄傲地说。

杨刘斌是鱼台县集邮分公司经理,他树立“大发展小困难、小发展大困难、不发展最困难”的发展理念和“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工作理念,带领团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连续8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在工作中,他时刻践行稻改精神,始终冲锋在前,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他从没好好休息过一个周末,如果要找他,他不是在客户那里,就是在去找客户的路上。许多客户说,没见过这么“拼命”的人,真是太敬业了!

在践行稻改精神活动中,杨刘斌结合自身集邮工作实际,与宣传部门沟通,听取各方专业人士意见,来回奔波不厌其烦,历时近半年,经过数十次的修改才最终定稿,设计制作了《弘扬稻改精神再造鱼台辉煌》和《创造治水奇迹铸就稻改丰碑》两本鱼台稻改纪念珍藏册,全面展现鱼台稻改、治水和全县人民干事创业的生活画面,为“稻改”精神的传承和发扬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热心肠有目共睹

没他出手后果不堪设想

2018年10月的一天晚上11点多,准备休息的杨刘斌无意中在小区邻居微信群中看到一条消息:鱼新一路有一男子倒地昏迷不醒。杨刘斌仔细一看,竟是自己的同事王新强,他随即抓起电动车钥匙冲了出去。

赶到现场,他发现正是同事王新强。他由于不小心撞到路边的护栏,摔倒在地昏迷过去。幸好周围有人及时拨打了120,杨刘斌跟随及时赶来的救护车一起,将同事送到了鱼台县人民医院。到医院后,他并没有接着离开,跑前跑后为王新强办理了住院手续,垫付了住院押金,通知他的家人,一直到凌晨3点多,王新强才离开。

“当时要不是他,真不敢想会发生什么事。”王新强的家人激动地说。

此后十几天里,杨刘斌几乎两天就要去医院一趟,帮助同事翻身及日常的护理,一直到王新强出院。

杨刘斌的热心肠是同事们有目共睹的,在看到别人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热心的杨刘斌始终带头,多年来,他已为汶川、玉树红十字会和“慈善一日捐”等捐款数千元,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新闻推荐

合作社为客商建的免费公寓

合作社为客商建的免费公寓。3月6日,记者来到了位于鱼台县李阁镇陈峨村的栋梁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眼前呈现这样一...

鱼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鱼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在客户那里,就在去找客户的路上 太敬业了,没见过这么拼的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