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鱼台 > 正文

鱼台县李阁镇 党员发挥禁烧主力军作用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6-22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鱼台讯(通讯员刘颖)李阁镇小麦收割已全部完成,秸秆禁烧到了关键时刻,镇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确保打赢禁烧这场硬仗。

用心宣传,争当禁烧宣传员。广大农村党员争当禁烧“宣传员”,配合镇村干部进村入户,深入田间低头,通过村内喇叭、流动宣传车广播、发放《致广大农户的一封信》5000张、张贴禁烧通告150张、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禁烧政策及焚烧秸秆的危害和法律后果,努力营造全民禁烧的良好氛围。

用情示范,争做禁烧巡逻员。身为党员,禁烧当前,他们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从确保自家田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到带动亲戚朋友等禁烧秸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镇一千余名党员自觉加入禁烧巡逻队伍,网格化包保地块,24小时分区域、分地块巡查,严防死守,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用力督导,争做禁烧监督员。党员带头值班,值守点上的禁烧红旗迎风飘扬,党员挑党旗带头在田间地头巡查,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同时,党员主动担任秸秆禁烧监督员,主动监督、及时处理各类焚烧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制止、纠正、解决,充分发挥禁烧主力军的作用。

新闻推荐

鱼台县滨湖街道 禁烧一线党旗飘扬

本报鱼台讯(通讯员刘丽阳)为打赢2020年夏季秸秆禁烧攻坚战,滨湖街道组织广大党员深入禁烧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

鱼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鱼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鱼台县李阁镇 党员发挥禁烧主力军作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