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邹城新闻 > 正文

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20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全市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紧紧抓住春节过后招聘用工高峰期有利时机,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连续举办一系列大型专场招聘会,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

任城区:2月13日,任城区人力资源市场内人头攒动,该区2019年“春风行动”暨“春节招聘周”集中招聘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本次招聘周活动持续8天,至20日结束,每天举办一场招聘会。

邹城市:自2019年1月起,邹城市人社部门抓住农民工返乡时机,举办返乡农民工座谈会、“春风送暖”大型招聘会、在外务工人员返乡调查等“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促进返乡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贫困人员就业脱贫,目前已举办了返乡农民工座谈会5场、“春风送暖”现场招聘会2场。

嘉祥县:2月14日,嘉祥县启动2019年春风行动,吸引39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化工、维修、装配、营销、服务等1084个岗位。据悉,该县将春风行动与就业扶贫、服务产业链建设、服务企业用工有机结合,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更直接更便利的对接平台。

兖州区:2月14日,兖州区2019年“春风行动”暨春风送岗大型系列招聘会在该区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大幕。13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约 3000个就业岗位。

微山县:2月18日,微山县人社局、县扶贫办等部门联合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108家重点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4500个工作岗位,进场招聘4000余人,达成合作意向1100余人。

汶上县:2月1日至3日,汶上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大型招聘活动。活动为全县用工企业和各类求职人员搭建了有效对接平台, 8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

曲阜市:2月11日,曲阜市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该市突出早宣传、重实效、优服务,为求职者一站式配齐各类就业岗位取得良好成效。

鱼台县:2月2日,鱼台县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张黄镇举办,吸引县内外5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当日有近6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活动将持续至3月15日。

梁山县:2月10至11日, 2019年梁山县“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大型招聘会在该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224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就业岗位5510个,给广大求职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也给在外务工人员提供了更多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

泗水县:2月8日至9日,泗水县2019年“春风送岗”暨“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县内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106家县内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100余个,吸引3900人进场应聘,达成用工意向2800余人。

金乡县:2月13日,由金乡县人社局牵头举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参会企业达到120家,入场求职劳动者超过6000人次。

经济开发区:2月13日至15日,为期3天的济宁经开区“春风送岗”大型集中招聘活动圆满举办,28家区内企业参加,用工需求涵盖60多个专业工种,现场求职者突破4000人。

新闻推荐

济南润信企业管理咨询 有限公司 刘祖旭,债权转让暨催收公告

借款人名称山东远达发展总公司借款合同编号(或合同签订时间)担保人名称1999年济中信业本字第99065邹城华联实业有限公司担...

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