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邹城 > 正文

北宿镇产城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7-12 10:19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邹城北宿镇紧紧围绕区镇承担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重要事项等工作任务,自觉服从和主动对接新城发展规划,聚力工业新城建设,加快产城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

坚持规划引领。全面对接工业新城发展规划,紧紧围绕新城核心区建设,修编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依托产业发展规划抓好产业布局,延伸上下游主导产业链条。依托总体规划和控制详细规划,抓好项目空间布局,有序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创新创业平台、功能配套设施建设,真正做到与新城三个工业镇同频共振、互联互通、错位发展。

完善基础设施。投资3800万元实施路网改造,新建续建道路3.7公里。争取国家专项资金900万元,实施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提升开发区创新创业基础设施。投资1亿元,实施镇驻地提升工程,配合完成北宿大街、西外环路、岚济路立面改造、绿化提升,启动大沙河下游人工湿地生态修复及水质净化工程。

打造特色城镇。加快推进龙兴家园及后瓦、岳庄等村的老年公寓建设项目,全面启动占地145亩的新鸥鹏拉菲公馆高档住宅小区建设。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依托丁庄、西江、孟楼、南落、谷堆等村现有美丽乡村基础,结合土地整理项目,发展现代农业,提升村级综合水平。(通讯员 高秀亮)

近日,邹城千泉街道玉泉社区与该市教体局开展“翰墨写初心、丹青颂党恩”书画展活动,用书画艺术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炽热情感。(通讯员 王闯 孙劲力 摄)

近年来,邹城香城镇大力实施美丽乡村连片治理项目,科学编制村庄规划,让农村环境变得越来越好,成为城市居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图为泉山沟村一角。(记者 周君帅 通讯员 陈刚 摄)

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宿镇产城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