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邹城 > 正文

邹城经济开发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8-23 11:2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邹城开发区(北宿镇)坚持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聚集发展后劲的根本,集中精力推进23个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和21个镇级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总投资30.1亿元的8个重点在谈项目和即将签约的项目尽快落地,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完善队伍,提升招引项目质量。重点围绕十强产业项目和在谈项目,全面落实主要责任人亲自抓、招商小分队专职抓、招商专业机构专业抓、园区企业合作抓的招商工作机制,明确20人的招商队伍开展专职招商,确保高质量产业项目不断落地。

抢抓工期,全面加快推进速度。进一步明确包保责任人和项目专班,调动一切有利因素,集中时间精力,紧盯节点任务目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施工力量,为项目建设扫清一切障碍,确保各项重点项目保质保量顺利推进。

定期调度,加强督查调度力度。持续完善项目建设推进机制,继续实施月调度、旬督查,对推进滞后的项目进行跟踪督查,问题不解决、督查不收兵,确保各项工程不折不扣地完成月度及年度目标。(通讯员刘清怡)

新闻推荐

邹城 实施“四大战略” 助力“双招双引”

为切实推动双招双引工作提档升级,邹城市人社局坚持实施“走上去、沉下去、请进来和走出去”四大战略,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工...

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邹城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袁辉 0322019-08-20 09:46
陈泽阳 1062019-08-20 09:34
猜你喜欢:
张嘉 0802019-08-20 09:59
焦冰冰 1112019-08-20 09:54
评论:(邹城经济开发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