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邹城 > 正文

邹城市 改造原有生产线 全力以赴渡难关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2-09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邹城讯(通讯员张长青欧阳鹏举)自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邹城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组织企业转型生产防疫物资,督促企业按照“八个必须、五个到位、四个坚持”要求做好生产防疫工作。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的药品生产车间,原计划生产医药中间体,疫情发生之后,企业临时改造生产线,转而生产消毒液原液。公司安全环保总监李晓敏介绍,“我们从最初每天生产消毒液的原液7.5吨。经过努力,现在每天能够生产15吨。我们的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提高消毒液的产量。”

同样是位于工业园区的另一家企业,山东艾孚特科技有限公司在相关部门帮助下在1月31日办理完成相关手续,迅速调试设备,组织生产,目前能够日产84消毒液原液5吨。截至目前,企业已经生产了20多吨,产品主要供应济宁、邹城周边地区。

“我们安排园区26名干部,重点检测园区内110家规上企业、项目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特别是对持续生产的28家企业和新批准复工复产的企业,做好自身的防控工作。”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凡玉说。

此外,为减少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邹城市紧急出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扶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六条政策措施》,充分发挥市场和企业的主体作用,全力扶持符合邹城“1+5”产业体系及工信部等四部门印发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从强化跟踪服务、新增就业岗位补贴、精简审批流程、加强金融保障、实施税费补贴等方面,全力帮扶在疫情中遇到生产经营和规划建设等实际困难的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新闻推荐

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园里 安排专人劝导

疫情发生以来,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科学组织城管系统工作人员参与疫情阻击战,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邹城市 改造原有生产线 全力以赴渡难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