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阿克塞新闻 > 正文

载歌载舞迎中秋庆国庆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9-20 09:18   https://www.yybnet.net/

载歌载舞迎中秋庆国庆

本报肃州讯中秋节来临之际,肃州区民主街社区组织开展了以“花好月圆幸福民主”为主题的“迎中秋庆国庆共驻共建”文艺演出活动,来自25个共驻共建单位的代表及200多名社区居民观看了演出。(李明霞王琴)

规范财务管理

本报肃州讯近日,肃州区财政局成立4个检查组,从内控制度建设、预算管理、财务管理、政府采购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小金库”治理、审计和财政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对36个单位进行重点检查。按照“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的原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单位反馈并督促整改,对现场能够整改的督促及时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求单位限期整改。

(黄润基宋海英杨晓莉于丽红)

提高养老金补助标准

本报阿克塞讯今年1月1日起,阿克塞县将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央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88元。提标后,阿克塞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达到每人每月213元,提高标准后的补助已经全部按时足额发放到位。此次提标惠及全县302名60周岁以上的城乡居民。

(娜再拉阿依木汉)

新闻推荐

全力落实惠民政策兜底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阿克塞讯今年,阿克塞县开展城乡低保、农村特困供养人员补助提标工作,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及时把党和政府的...

阿克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载歌载舞迎中秋庆国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