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阿克塞新闻 > 正文

祈福丰收 喜迎春天到来 阿克塞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纳吾肉孜节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3-25 03:08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弘扬少数民族节日文化,增进各民族同胞之间的感情,密切干群关系,近日,阿克塞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纳吾肉孜节,表达了全县各族群众祈福丰收、迎接春天到来的喜悦之情。

据悉,纳吾肉孜节是哈萨克等民族的重要传统节日,定在每年农历春分日。纳吾肉孜意为辞旧迎新、元旦日。

□陈其俊岳延杰

摄影:娜再拉王英福

马璐布尔剑

“中华一家亲·奋进新时代”纳吾肉孜节专场文艺晚会现场

欢歌笑语共庆佳节

极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民主社区组织敬老院老人与辖区居民共度佳节。

阿克塞县文体中心和县幼儿园联合举办“一起搭毡房”活动。

金山社区组织社区各族群众品米粥、看节目,共度纳吾肉孜节。

新闻推荐

牧民被困深山 干部雪中救援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阿克塞县阿克旗乡就组织干部深入牧业一线,开展三春生产和小反刍兽疫防控工作。工作人员在安南...

阿克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阿克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驼铃声声报丰收2019-03-19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祈福丰收 喜迎春天到来 阿克塞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纳吾肉孜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