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敦煌网烟台运营中心落户芝罘 带动更多企业走出国门,推动外贸经济持续增长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1-15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云全通讯员雨林监伟)近日,烟台跨境电商助力传统企业转型高峰论坛暨敦煌网烟台运营中心成立、烟台城市特色馆上线仪式,在烟台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举办,标志着敦煌网烟台运营中心正式落户我区。

本次论坛以“数字新机遇,电商新通道,联动新市场”为主题,邀请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商务部电子商务咨询专家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的专家,为烟台市传统外贸企业借“一带一路”转型跨境电商的机遇及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并为参加此次论坛的外贸企业、跨境电商企业现场答疑解惑。

近年来,芝罘区深入实施“服务业强区”战略,大力发展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医疗康养等新兴产业,把跨境电子商务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着力点,以烟台电子商务产业园为抓手,大力推动载体建设,园区先后获得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省级跨境电商产业聚集区,并在园区了搭建了烟台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了跨境电商监管中心。

敦煌网作为国内首家跨境电商出口平台,搭建了完整的跨境电商贸易流程,汇聚海外1000万买家,国内140万供应商,整合了交易、物流、金融大数据等贸易领域,为国内中小企业提供一系列的跨境电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通过模式创新,把中国制造推广到全球市场。敦煌网是商务部重点推荐的中国对外贸易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工信部电子商务机构管理认证中心已经将其列为示范推广单位。敦煌网DHport交易服务一体化平台针对大额贸易提供包括代理出口、关务服务、国际物流、支付金融以及服务市场在内的全线外贸综合服务,配合敦煌网海外市场布局,能够助力中小企业迅速转型,无缝对接国际市场。敦煌网海外数字贸易中心(DTC)能够为入驻企业提供线下展示、线上交易、售后维修、培训咨询等核心功能,能够有效促进买/卖家对接,实现最终交易。目前,敦煌海外数字贸易中心匈牙利展厅、澳大利亚墨尔本展厅、美国展厅、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厅、西班牙展厅、秘鲁和智利展厅均进入招商阶段,这对于有志于打入相关国家市场的外贸企业无疑是十分利好的消息。

敦煌网烟台运营中心落户芝罘区,将为烟台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扩大业务范围,带动更多企业走出国门,推动我区乃至全市外贸经济增长迈向新高潮。

新闻推荐

张掖市参赛产品获首届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本报讯(记者王将)近日,首届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办。张掖市选送的“焉支丹”马油系列化妆品从参评的1500多件(套)、15000件特色旅游商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大赛银奖。据悉,此次...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敦煌网烟台运营中心落户芝罘 带动更多企业走出国门,推动外贸经济持续增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