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开创旅游强市建设新局面 全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2-05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爱玲)12月1日,全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1月至11月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旅游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都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副市长何效祖及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出席会议。

都伟对今年全市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旅游已成为城乡居民普遍的消费选项,成为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全市旅游主要指标达到了预期目标,特别是“六大工程、六项行动”进展顺利,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要客观看到酒泉市还存在旅游发展差距较大、“西强东弱”区域发展不平衡等问题。

就认真抓好工作落实,都伟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解放思想,切实提高对旅游首位产业的认识。要正视差距,补齐短板,全面推进全域旅游联动发展,重点抓好敦煌市国家级全域旅游和金塔县、玉门市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要在全省树立典型,抓好区域联动,强化产业融合、部门联动和品牌营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优势互补,努力开创旅游强市建设新局面。

李丽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抓紧制定工作计划,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认真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全市旅游产业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何效祖通报了1月至11月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市旅游局、文广新局、体育局等部分部门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市旅游产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驻酒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甘肃省儿童文学八骏进校园”活动启动 12月6日 张琳与你相约兰州十九中

儿童文学八骏进校园活动启动作家张琳西部商报记者张子艺供图(首席记者张子艺记者马莉)西部商报联合甘肃省八骏文学研究会推出“甘肃儿童文学八骏进校园”活动。在活动期间,本报将邀请甘肃省多位儿童...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创旅游强市建设新局面 全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