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工行杯”网络主播大赛 马上要进入面试环节 报名倒计时!“星主播”即将精彩亮相

来源:兰州晨报 2017-12-14 06:35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晨报讯(记者石静瑜)钢琴大师郎朗、著名影星谢霆锋、中国好声音金池来了,我们带你去“观星采星”;必胜客的黑比萨来了,我们带你去畅饮海吃;敦煌文博国际理想节开幕了,我们带你亲临现场肆意摇滚……

由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兰州晨报·掌上兰州主办、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兰州仁和整形、甘肃凤栖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赞助的“工行杯”网络主播大赛报名已进入倒计时,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成为签约主播,体验丰富人生,快来抓紧最后两天报名吧。

报名已近尾声 “星主播”即将亮相

自“工行杯”网络主播大赛报名通道开启以来,直播达人们纷纷响应,其中有不少是在校大学生。大三女生小刘对此次比赛非常感兴趣。“成为签约主播实在是太诱人了,能有更大的平台展示自己,为什么不去试试呢?”上班族小张也果断地参加了这次比赛,平日里忙忙碌碌,直播是他闲暇之余主要的休闲方式,“我喜欢直播,它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我,看到我的另一面。”

目前,本次大赛报名接近尾声,通过首轮网络海选的选手本周末将在位于兰州城关区广场北路农民巷(北京华联西50米陆都花园一楼)的凤栖梧微茶馆进入面试环节,凡是报名选手均可在现场获得兰州仁和整形提供的价值500元美丽礼券,选手的亲友团到现场还将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心动奖品。

成为签约主播 绽放精彩的自己

除了万元现金大奖和超值美丽大礼包,本次大赛的前12强将成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官方直播平台“掌上兰州直播SHOW”的签约主播。掌上兰州直播SHOW开播以来,从高大上的商业直播,到接地气的社会热点,当红主播“小星星”和“杨豆豆”在每一场直播中都带来了精彩呈现。通过一直播、掌上兰州APP、兰州晨报官方微博、兰州晨报大陇网官方微博四大平台同步直播,粉丝总数达100多万。

如果你也想像“小星星”、“杨豆豆”一样,在一个权威、时尚的平台绽放自我,获得全年不定期商业直播的机会,成为百万人关注的焦点主播,就不要再犹豫快来报名吧!

报名细则:

报名时间:12月15日

报名步骤:

1.在应用商店搜索“工银融e联”下载并注册。

2.在“工银融e联”中,点击右上角,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网红主播大赛”,并关注“网红主播大赛报名投票直通区”公众号。

3.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个人照片(备注姓名),并点击报名通道即可报名。

奖项设置:

最IN主播:1名,获得现金5000元+价值5000元美丽大礼包。

星动主播:1名,获得现金3000元+价值3000元美丽大礼包。

人气主播:1名,获得现金2000元+价值2000元美丽大礼包。

红人主播:9名,获得价值2000元的美丽大礼包。

前12强将成为掌上兰州签约主播,获得全年不定期商业直播的机会。

所有报名人员均可获得价值500元的美丽礼包。

咨询电话:0931-8150384

详情请扫描右侧二维码入群咨询

新闻推荐

回顾辉煌历程 激发昂扬斗志 ——全国首家公路专题博物馆甘肃公路博物馆剪影

◎我们永远在路上·走进甘肃公路博物馆◥序厅主题雕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1971年周恩来总理赠送给“十工道班”的东方红75型推土机陇山苍茫,黄河汤汤;祁连巍峨,黑水荡漾。筑...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杯”网络主播大赛 马上要进入面试环节 报名倒计时!“星主播”即将精彩亮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