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陈龙杨玺中国画作品在延展出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1-18 1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大燕 实习生 郝海成)1月16日下午,著名画家陈龙、杨玺中国画作品展在延安纪念馆开展。此次画展由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新疆新域发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共展出两位画家新近创作的以山水画为主的作品77幅。

陈龙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江山行画家组主持画家、北京敦煌中国画院院长,先后在武汉、上海、兰州、西安、石家庄等地美术馆展出作品,作品被中国美协、湖北美术馆、上海美术馆等单位收藏。杨玺是中国文物学会会员,北京大学首届名家工作室程大利导师山水画高研班画家,自幼受其父杨旭先生教诲,研习国画,深得艺理。“在延安这个神圣的地方举行画展是我一直向往的,老一辈革命家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精神正是画家所要坚守的。”杨玺说。

本次展览的开幕,吸引了来自美术界、文化艺术界的专家学者以及绘画爱好者百余人。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月22日。

新闻推荐

甘肃省京剧团创排的京剧丝路花雨在西安精彩亮相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京剧《丝路花雨》全国巡演西安站在西安市人民剧院精彩上演。本报兰州讯(记者施秀萍)近日,由甘肃省京剧团创排的京剧《丝路花雨》全国巡演西安站在西安市人民剧院精彩上演。京剧《丝...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龙杨玺中国画作品在延展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