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4月10日零时起 中铁兰州局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3-13 05: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思璇 通讯员强科) 3月1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兰州局集团将于4月10日零时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此次运行图调整,涵盖高铁、普速、城际铁路,涉及增开列车、列车运行区段变更、列车经由改变等多个方面。

增开普速列车3对

增开乌鲁木齐~敦煌K992/89/92 K991/90/91快速列车1对,经兰新线、敦煌支线运行;增开金昌~陇南T9878/7次特快列车1对、金昌~兰州T6612/1次特快列车1对,纳入列车运行图;安排“环西部火车游”兰州至敦煌列车Y681/4、Y683/2次列车1对,具体开行时间以客运需求为主。

增开动车组列车3对

增开兰州西~北京西G4016/5次列车1对;增开兰州西~天水南D9812/1、D9814/3次动车组列车2对。

列车运行区段和经由变更5对

天津~西宁K888/5、K886/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天津~兰州西,运行径路呼和浩特局古营盘至北京局孔家庄间改经由京包线运行;伊宁~西安K680/79次运行区段调整为乌鲁木齐~西安;南宁~西宁K748/9 K750/4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南宁~张家界,车次改为K748/7次;银川~北京K1178/7次、乌鲁木齐~北京Z180/79次,呼和浩特局古营盘至北京局孔家庄间改经由京包线运行。

增开中川城际列车5对

为满足中川铁路突发情况出现客流积压应急需求,在现行图定开行11对城际列车基础上,增开兰州西至中川机场间应急运行线5对,具体开行时间以客运需求为主。

新闻推荐

青岛二中,让每位学子主宰自己的命运 创新人才素质培养、互联网教学让众多二中学子成为社会佼佼者

半岛全媒体记者栾英杰白云峰,青岛二中2006届校友,保送浙江大学。现为杭州光珀智能CEO和利珀科技创始人。青岛二中校友,85后牟頔,制造了《奇葩说》爆款,公司估值超20亿……在社会各个领域中,总...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又见兰州(组诗)2018-03-13 03:59
评论:(4月10日零时起 中铁兰州局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