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关城大景区峪泉古街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 丁巨胜讲话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3-13 15: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多进)3月9日,关城大景区峪泉古街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和各部门发言后,丁巨胜指出,关城大景区峪泉古街项目作为省列重点项目,对于促进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推经济转型升级有着重要的积极作用。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各单位的不懈努力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有序推进,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需要下大力气加以解决。

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丁巨胜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站在全省项目发展的高度,立足嘉峪关市产业转型和长远发展的实际,加快办理各项手续,统筹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垃圾清运、拆迁、电力等相关问题,做好“三通一平”等基础工作,全力以赴支持、服务好项目建设。要大步解放思想,切实转变作风,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和改善营商环境,当好项目和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倡导契约精神,遵守合同约定,为省列重点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要坚决反对和纠正官僚主义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下放该下放的权力,在实际工作中多想如何干、怎样能干成,沉下身子、深入基层,研究问题、解决困难,做精做细各项工作。要敢于担当、主动担责,坚持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担当精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运,满足“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分项活动的举办条件,进一步促进嘉峪关市文化旅游市场繁荣发展。

会上,嘉峪关白鹿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旭峰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参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何正义就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会议。会后,何正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项目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新闻推荐

丁巨胜调研乡村旅游建设等工作 张静昌一同调研

本报讯(记者李巍)3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一行先后深入镜铁区文殊镇、雄关区峪泉镇、长城区新城镇,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嘉峪关市乡村旅游、新城草湖国...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强化校园安全管理2018-03-13 09:47
猜你喜欢:
春光明媚踏青忙2018-03-10 01:47
评论:(关城大景区峪泉古街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 丁巨胜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