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本周五“兄弟团”继续奔跑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4-11 08:56   https://www.yybnet.net/

"> " target="_blank">9日晚, 原定4月20日首播的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兄弟》正式宣布提档至4月13日(本周五)20:50热血归来!近期,官方曝光了一则《奔跑吧》奥地利录制的首发宣传片, 短时间内便获得万次的转发与点赞,网友们纷纷表示:“激动!期待!”

4年前的夏天,青涩的“兄弟团”在杭州雷峰塔下开启奔跑征程, 虽然起初的他们也曾犹豫过、紧张过、害怕过,但面对这一路的跌跌撞撞, 他们却未曾有过放弃的念头。4年以来,“兄弟团” 从敦煌大漠跑到黄土高坡; 从挑战横渡长江到在黄河边进行庄严的大合唱。 面对艰苦的环境和艰巨的任务,“兄弟团”勇往直前、奋起拼搏,最终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挑战。

一幕幕精彩的回顾镜头, 一张张熟悉的温暖面孔, 瞬间就打开了观众的记忆闸门。而奔跑的4年间,“兄弟团”除了拼尽全力在游戏与任务中为观众传递欢乐与正能量,其实他们自身也收获了成长。期间,“大黑牛”李晨与范冰冰携手奔跑,品尝了爱情的甜蜜;“机智女汉子”Angelababy晋升为“辣妈”, 体验了初为人母的幸福;“操心队长”邓超则在4年间成为了兄弟们心中最好的队长。

而今,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即将激情归来。“兄弟团” 成员面对升级的挑战,不仅换上颇为正式的着装,还斗志昂扬相互鼓劲。 他们要在国际友人面前完成哪些全新的挑战? 而在赛艇环节,“兄弟团”则齐心协力奋力划艇, 仅是短短几个镜头就让人感受到了任务的艰巨。 此外,“兄弟团”在雪地上狂奔、撞击、爬起等一系列动作又是在完成什么任务?一切答案,尽在从4月13日起的每周五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相关链接

“学霸超”再曝金句

为了配合新一季《奔跑吧兄弟》首播,4月13日晚浙江卫视的节目编排将作出一系列调整:《王牌对王牌》将提早至19:30播出,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则将在4月14日晚继续播出精彩内容,原定22:00播出的《二十四小时》也将调整至14日22:00播出。近日,节目组又发布了“奔跑队长”邓超傲立潮水的单人海报。

“奔跑”四载,尽管有时候看起来夸张搞怪,但邓超其实一直都是跑男兄弟团的当家“龙头”,霸气肩负着守护全团的使命。不过同时,他也一直是团里不按套路出牌的“搞笑担当”,自称“学霸”的他经常不遗余力地用独创的“超式英语”逗乐大家,还创造了“We are 伐木累”“What are you 弄啥嘞”等不少金句。从第一季到现在, 邓超的英语水平没少被观众吐槽。 然而在即将播出的新一季节目中, 跑男团首站就跑进奥地利,并将在拥有130多年历史的维也纳市政厅面对来自联合国的代表们进行一次全英文演讲。这一次,面对专业的联合国代表们,“学霸超” 将发挥出怎样的实力?“超式英语” 是否又会爆出新的爆笑金句?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清明小长假 铁路运送旅客60万人次

西部商报讯记者张云通讯员刘松强4月7日,清明小长假结束,迎来旅客返程高峰。据悉,清明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兰州局共运送旅客60.2万人次。其中,4月5日,运送旅客23.8万人次;4月6日,运送旅客15.4万人次;4月7日...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五“兄弟团”继续奔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