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6-15 09:50   https://www.yybnet.net/

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本报讯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保密管理水平,有效应对当前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威胁与挑战,近期,酒泉市审计局利用专业级保密检查软件全面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通过自查自评,进一步消除了泄密隐患,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潘文娇)

共创无烟环境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本报敦煌讯近日,敦煌市古城、南街社区采取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禁烟宣传折页及讲解吸烟危害性、提供戒烟指导和测量血压等方式,开展“烟草和心脏病”宣传活动,倡导居民共创无烟环境,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胡明丽张玉玲)

举行“我是幼儿教师”演讲会

本报讯近日,酒泉市第一幼儿园为配合全市幼教宣传月活动举行了“我是幼儿教师”演讲会。演讲会上,老中青三代幼师代表分别就自己所从事的职业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现身说法,增强了全体幼儿教师的职业使命感。(蔺金晖)

举办路容路貌整修技术比武

本报讯6月12日,由酒泉市总工会主办、酒泉公路管理局承办的2018年干线公路“通达杯”筑路工全路域无垃圾公路路容路貌整修技术比武,在省道214线K121-K123公里处开展。肃州公路管理段13名养护一线职工参加了竞赛。(潘君)

建立任务清单提升党建水平

本报肃州讯今年,肃州区审计局制定了《肃州区审计局2018年党建重点任务清单》,突出围绕强政治抓好党员干部常态化教育,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促规范抓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建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围绕重引领促进组织力提升,统筹推进党建工作的三个重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层层分解工作任务,营造了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确保了审计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石维琴冯曦)

开展禁种铲毒踩踏工作

本报金塔讯为确保辖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近日,金塔县公安局鼎新派出所结合“一标三实”信息采集进村入户工作,全面开展禁种铲毒踩踏工作。在工作中,派出所与综治、村委会配合,真正做到不留死角,实现辖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李正林)

真情慰问困难群众

本报肃州讯近日,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与酒泉市人民医院东街分院对辖区视力一级残疾的杨雪娇和高龄多病的徐惠芳两名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部分现金,解决了她们的燃眉之急。(刘爱红)

新闻推荐

新区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9月底前完成系统调试

兰州新区资料图西部商报讯记者李杨甘肃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提出...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